Brio Tuscan Grille 品嚐美味又充滿創意的義式料理

| Nov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brio-banner-01

Brio Tuscan Grille 

輕鬆中又帶著華麗的愜意  品嚐美味又充滿創意的義式料理

IMG_9212_1

IMG_9209_1

Brio是一間在全美有多間連鎖店的大型義大利餐廳,從第一間開幕到現在已有16個年頭,而在OC人大愛的血拚美食據點Irvine Spectrum也悄悄的開了一家。在Spectrum那充滿各式各國美食的競爭環境下,要突破重圍勢必需要一定的水準,Brio不但輕易建立知名度也馬上讓許多饕客一吃成主顧,成為回訪率超高的一間餐廳!那裡的每一道料理都是經過烹飪概念主廚Alison Peters的嚴格把關,而行政主廚們也一一確保每樣食材的品質和新鮮度,保證讓客人吃到最美味又充滿創意的義式料理。

IMG_9165_1

餐廳裝潢也是走一個異國風,大型吊燈配上白色布幔,加上紅白相間的椅套,整體營造出輕鬆中又帶著華麗的愜意。附送的bread basket裡有一整塊圓潤的sour dough和幾片烤得極脆的flat bread。扁薄的餅有著餅乾的口感,上面佈滿芝麻和些許迷迭香,輕易嚼出滿口香味,讓人從餐前麵包就開始給Brio打著高分。

Spicy Shrimp & Eggplant 3

Spicy Shrimp & Eggplant ($12.95)

店員推薦的Spicy Shrimp & Eggplant ($12.95) 是這天的前菜,新鮮去殼大蝦在油鍋裡煎熟後和炸過的茄子片一起淋上特製的橘紅色的黑胡椒奶酪醬,光是看著就胃口大開。充滿乳香的cream sauce帶有胡椒的嗆辣,配著彈牙蝦仁和外脆內軟的茄子,是意想不到的合拍!  微辣的口味中和了乳製品的甜膩,極推這道開胃菜!

Veal Milanese 3

Veal Milanese ($24.95)

Chef Specialties裡的Veal Milanese ($24.95) 是用free range veal薄片裹粉油炸後,澆上白酒檸檬酸豆醬和小番茄,再與加了烤蔬菜的herb pasta一起擺盤上桌。Veal小牛口感鮮嫩,肉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搭上白酒醬汁剛剛好,兩者的味道都不是太強烈,蕃茄和酸豆的酸反而更能帶出食物的原味。Pasta我們選了angel hair,細如髮絲的麵充滿麵香,和帶著碳香的蔬菜們非常搭。一口牛肉一口麵,在嘴裡交織出原始的清香。

Pasta Alla Vodka 2

Pasta Alla Vodka 4

Pasta Alla Vodka ($18.95)

這個Pasta Alla Vodka ($18.95) 看上去好像沒什麼料 很平凡的樣子,但有時候越是簡單的料理反而越引人入勝。一顆顆飽滿的pasta裡包著 ricotta cheese,咬下去很是香濃綿密。而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汁是由蕃茄和帕瑪森乳酪製成,帶著些許辣味,再拌入道地的義大利培根pancetta,當然最後撒上的新鮮羅勒更是為整盤麵增加了另一層香味。乳酪香和茄汁是萬年不變的好朋友,看似無趣的pasta竟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海鮮Sea Foo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