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冬季週末渡假攻略X檔案 – Paso Robles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 Paso Robles Inn Steakhouse的早餐將能給你一整天滿滿能量,殺手之王Jesse James三明治、拓荒者超厚片土司起司蛋,聽名字就知道餐點有多豪邁!吃飽後,一整天玩樂的體力都幫你準備好了。

 

  • 現在開始午餐或許還太早,但今天的重點是下午喝酒不是?來到Di Raimondo’s Italian Market & Cheese Shop,嚐些義大利點心與起士拼盤,喜歡的話還可以多買一點帶回家,相信WaCow, 下午開始喝酒喝不停時,你會需要這些小零食。

 

  • Adelaida Road路上匯集Paso Robles最棒的葡萄酒廠,兩家得獎酒廠Alta Colina Vineyard和Carina Cellars都可報名品酒行程花上整個下午細細品嘗。

 

  • 專程來喝酒,光是一家怎麼夠,繼續向前來到山頂的DAOU Vineyard跟Adelaida Cellars,繼續品酒之外還能一覽山邊美景與全鎮風光。

 

  • 過了山頂往下走,就會經過Halter Ranch Vineyard,擁有Paso Robles最大園地,散步閒逛之餘,再來一杯酒吧~

 

  • 一路喝到掛最後一站,也是Paso Robles最知名的酒莊Tablas Creek Vineyard,俗話說好酒沉甕底,品酒最後也是要喝最好的!

 

  • 不管是微醺還是已經有些沉醉,回到downtown,Il Cortile有別無分號的創新義大利料理,主廚自製紅燒蛇肉寬帶麵、火腿捲綠蘆筍跟Burrata 起司,讓你精神再度為之一振。品嘗美食之餘配上一瓶剛從酒莊搜刮的好酒,一大享受阿~(小編按: 此處開瓶費要$20喔)

 

– Sunday –

4_Art5_Studios-on-the-Park

Image via Studios on the park

  • 小林(Kobayashi)廚師兄弟開設的美式廚房Artisan,在Paso Robles廣受好評,石蟹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配波本醃製棗椰子,皆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 最後一天,是時候探索Paso Robles酒類文化之外的城市風景,Studios on the Park是當地文化工作室,每週日開放時,許多藝術家來此獻技、教學跟販賣手工藝術品,是入手小紀念品的好時機。

 

  • 回家前最後一餐,試試Los Robles Café的獨家手撕豬肉鳳梨tacos。好吃的tacos百百家,這些一直是WaCow最愛前幾名!

 

  • 酒足飯飽、紀念品塞得口袋包包滿滿的,又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再繼續被摧殘(誤)。回家路上要小心,快快樂樂出門,也要平平安安回家唷~~~

 

還喜歡小編推薦的攻略嗎?敬請繼續期待小編編譯的度假攻略行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