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的Swarovski水晶Starbucks禮卡,猜猜多少錢?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通常送禮卡收禮物的人在乎的都是裡面有多少$$$,但似乎Starbucks一直想要打破這個傳統概念,繼今年母親節的不鏽鋼禮卡之後,Starbucks這次又推出了鑲滿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的不鏽鋼禮卡!

這個價值$200的禮卡附帶鑰匙圈以及$50的可用儲值,收禮物的人一定隨時隨地都能想起送禮者。這麼貼心又實用的禮物應該沒有人會拒絕吧?如果有暗戀對象不妨試試看送給對方喔!至於最後能不能成功,小編是不會負責任的。(笑)

Screen-Shot-2015-11-12-at-12.29.54-PM

這個限量版的禮卡也限時發售,官網上只發售到11/22為止。

或者你會想說這麼貴又不能吃的東西誰要買?!事實上2013年冬季,Starbucks曾推出一個售價$450的黃金禮卡,限量1000份,想當然爾也是一售而空。

.

.

收到也會很開心的小六報道

資料來源:Starbucks

圖片來源:Starbuck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