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Fusion 王品201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由於鴨肉已經和多種食材一起炒香過,所以肉質很耐煮且有咬勁,同時香氣和脂肪的甜味都已經被鎖在了肉中,就是單吃也已經很入味。如果你幸運還能腸道餐廳特別調配的腐乳醬與其同食,那自然是別有一番風味。此處配送的配料有耐得煮,而且甘甜的高麗菜和帶有多個空隙和最容易吸食湯汁的凍豆腐。

BeBe Fusion5

▲九層塔炒魚肚 ($15.95 晚餐價)

九層塔炒魚肚也是一道非常合適的下酒菜,肥嫩的鮭魚肚色澤鮮紅搭配翠綠的九層塔、青椒和香蔥,光色澤在視覺上就很誘人。而拿捏的恰到好處的烹飪時間,使得魚肚依然保持著完美的鮮美滑嫩。

BeBe Fusion3

▲王品雞   ($15.95)

用三黃雞打造的王品雞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清爽怡人。搭配老闆娘特別調制的醬料,更是將雞肉的鮮美甘甜味給提了出來。雞肉不會肥膩,即便是小編這種很怕吃雞皮的人,也可以連皮一起吃。

BeBe Fusion7

▲麻辣臭豆腐   ($10.95)

當這道菜剛端出來的一瞬間,你會馬上詢問甚麼東西這麼臭,當然那不是嗆鼻子的惡臭,而是一種經典且餘韻綿長的臭味。所以麻辣臭豆腐的臭味就是最適合偏愛“重口味”顧客的那一款。為了將臭豆腐更加惹味,這裡運用了麻辣醬的幫襯,豆腐吸飽了湯汁之後,滋味自然更加濃郁。

BeBe Fusion6

▲蚵仔煎 ($10)

對於蚵仔煎這種最常見的傳統台式小吃,反而非常考驗餐廳的美味程度。幸好這裡的蚵仔煎一點也沒讓我們失望,脆口彈牙的蚵仔煎自然是相當受到歡迎。用料扎實、選材講究是食物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柔軟肥嫩的新鮮蚵仔,恰到好處的粉漿度,香酥Q彈的蛋皮,特別是裡面的小白菜也非常的香脆可口,淋上微甜的醬料之後,口感非常的搭配。

BeBe Fusion2

Bebe Fusion

201 E Bay State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4-1288
Mon – Sun, Lunch 11:30am – 3:00 ;
Mon – Sun, Dinner 5:30 pm – 10:00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City,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