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壕出沒!!最豪老爸2天連買2顆總價值7690萬的鑽石送給7歲的女兒!!!

| Nov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ap901568934243

Credit:cbsnews

就在我們被香港億萬富翁劉鑾雄前日花285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8億元)拍下一顆16.08克拉的稀有粉色巨鑽送給自己的寶貝7歲的女兒所震驚的時候,豪氣老爸再次出擊,在隔天,又在瑞士日內瓦豪擲484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億元)為7歲愛女拍下一顆12.03克拉的藍色巨鑽!!!感覺雙膝一軟簡直要跪下的小編發現,其實這不是大劉第一次買鑽送給自己的寶貝女兒,其實在2009年他就買了一顆價值7400萬港幣的藍鑽送給愛女劉秀樺。

A cushion-shaped 16.08 carat vivid pink diamond is pictured at Christie's auction house in Geneva, Switzerland in this October 30, 2015 file photo. A large diamond of a rare pink hue fetched 28.725 million Swiss francs ($28.55 million) on November 10, 2015, the star lot of Christie's semi-annual jewellery sale in Geneva, where designer eye candy drew strong prices. Picture taken October 30, 2015. REUTERS/Denis Balibouse/Files

Credit:REUTERS/Denis Balibouse/Files

據悉在11日的蘇富比拍賣會上,劉鑾雄以4850萬美元拍下名為“藍月亮”的稀有藍色鑽石,隨即將其命名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Josephine即為劉秀樺的英文名。蘇富比國際珠寶部負責人戴維•貝內特表示,“藍月亮”交易創下數項紀錄,成為“迄今為止最昂貴的鑽石,同時也是拍賣會上售出的最貴珠寶”。

而在10日的佳士得拍賣會上,劉鑾雄以2850萬美元拍下稀世粉鑽後,便將其命名為“Sweet Josephine”。據報道,這是迄今已知的最大的一顆枕形切割 Fancy Vivid 級粉鑽,這顆粉鑽不僅具有出色的飽和度,同時沒有任何常見的紫、橙、棕等副色調,是極為罕有的純粉色 Type IIa 鑽石!!250年來只有3顆10克拉的粉紅鑽在市場上出現過,這顆枕形切割的鑽石為歷來拍賣最大的粉紅鑽,色澤獲評為Fancy Vivid Pink,是粉鑽中得到最高評級。

102857860

Credit:ent.rednet

年僅7歲的劉秀樺,是劉鑾雄和女友、前助理甘比(陳凱韻)所生,也是劉鑾雄的三女兒。大劉晚上霸氣回應:“是我買的,買來送給我的女兒!”年僅7歲的Josephine絕對是身家過億的女富豪,除了3顆價值連城的鑽石,2011年大劉還以大約7500萬美金的豪宅送給自己的“千金”寶貝女兒,所以7歲的小富婆目前身家已經高達大約1億美金(7.54億港元)!

既然說到了大劉,就不得不提這個坐享齊人之福的香港富豪~劉鑾雄,被媒體稱為大劉的男人,現年64歲因經商致富,隨後靠房市與股市投資成為巨富。劉鑾雄與前妻寶詠琴(2003年因病去世)育有一子一女,隨後遇到了女友呂麗君以及之後的女友甘比,這兩位女友都為她誕下一子一女,所以掐著指頭一算,大劉的家族也真的是蠻龐大的,一共3子3女。

作為身家百億的他,之所以能被世人所熟知,自然與他那無敵的情史有關~作為一線女星殺手的他,多位頂級美女都曾經被他“集郵”成功~四處留情,鐘愛滿漢全席的大劉真可謂生命不止,獵艷不休,如果你們也和小編一樣擁有一顆八卦的心,不妨一起去看看大劉和她的女人們,絕對比TVB的大戲還要精彩。
劉鑾雄與發妻寶詠琴

106f3d66-cfe7-4156-ae69-ed677051f143

Credit:23yy

祖籍潮州,生於香港的大劉,在70年代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求學期間,劉認識了來自北京的寶詠琴,隨後結為夫妻。兩人婚後一年,創辦愛美高公司並成功上市,大劉開始緋聞不斷,夫妻感情日淡,直到女星李嘉欣的介入,寶詠琴終於提出離婚,結束了16年的婚姻。

劉鑾雄和李嘉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