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壕出沒!!最豪老爸2天連買2顆總價值7690萬的鑽石送給7歲的女兒!!!

| Nov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001e4f9d6352154bad9b14

Credit:l99

被稱為最美港姐的超級大美人李嘉欣是大劉情史中最有名的目標,兩人的戀情開始於1989年,兩人雖沒有親口承認相戀,但多年來關系撲朔迷離。當年劉鑾雄一擲20多萬刊登的廣告只為博紅顏一笑~

從1992年開始,就有傳大劉送千尺豪宅給她;1993年,李嘉欣獲劉鑾雄安排入住價值2000萬港幣的半山豪宅。二人多年來雖然多度離合,不過二人於人前人後,均表示視對方為知己好友,一直保持良好關系。兩人關系拖拉到2002年,李嘉欣正式公開表明與劉鑾雄好幾年沒有聯系了。2006年6月20日有神秘人於報章刊登全版廣告賀李嘉欣36歲生日,同日,她與許晉亨的戀情曝光,外界推測那個神秘的“The One”並非許公子,而是嘉欣舊愛劉鑾雄,再被問到之後劉表示:“我登得出就不怕認!”

劉鑾雄和呂麗君

1389239223_375682386

大劉現任女友之一的呂麗君也曾競選過港姐,可惜名落孫山,隨後英國倫敦大學讀碩士。在2001年,在LV品牌店兼職時,呂麗君認識了比自己大20多歲的劉鑾雄,很快成了大劉的新歡。2002年,呂麗君懷孕生下女兒盈盈,搬進香港豪宅,成為公司董事,之後又去讀了博士學位。大劉與呂麗君育有一對10歲女兒秀盈及2歲兒子,多年來,她一直以低調且事實劉太的身份出現在公眾面前。

蔡少芬

28-3-48187_04

Credit:ent.sina

皇后娘娘蔡少芬17歲就獲得香港選美季軍,隨後就被大劉相中,18歲生日當天為美人兒在香港麗晶酒店擺了50桌,辦了一場價值百萬港幣的生日會~~交往6年。

袁潔瑩

thumb

Credit:verycd

上世紀90年代出演多部港劇的袁潔瑩也曾經備受劉鑾雄照顧。

劉鑾雄和甘比

102857860
甘比,劉鑾雄的另一個女友,同時也是周星馳的好友~~
甘比的上位路線真的很犀利,娛樂記者出身,到大劉的得力助手,最後升格為紅顏知己。替大劉生下一子一女,這次2顆鑽石的獲得者,就是她的女兒。

.

.
覺得生活有的時候比劇本還精彩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tianya,cbsnews,sin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