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美髮產品廣告短片,女友吹髮篇~

| Nov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現在的廣告真的越來越好玩,有美髮產品公司推出名為"12星座男 – 女友吹髮篇"的短片廣告,上傳網路短短幾天已引來不少話題。這段3分多鐘的短片記錄了12星座男友幫女朋友吹頭髮的反應,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必看!美髮產品廣告短片,女友吹髮篇~

現在的廣告真的越來越好玩,有美髮產品公司推出名為"12星座男 – 女友吹髮篇"的短片廣告,上傳網路短短幾天已引來不少話題。這段3分多鐘的短片記錄了12星座男友幫女朋友吹頭髮的反應,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QV7bVgySc 不少女性曾經有叫男朋友或老公幫忙吹頭髮的經驗吧!你們的另一半反應有像短片一樣嗎?雖然星座個性不能一竹竿打翻整船人,但此短片應該會讓不少人會心一笑吧!   快笑死的M小編報導

不少女性曾經有叫男朋友或老公幫忙吹頭髮的經驗吧!你們的另一半反應有像短片一樣嗎?雖然星座個性不能一竹竿打翻整船人,但此短片應該會讓不少人會心一笑吧!

 

快笑死的M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