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熱騰騰10月份LA最新開張餐廳推薦清單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1174741

身為文化大熔爐的LA,以其多元化的種族聚集著稱,而各個國家的特色料理理所當然地也因為不同的口味需求因應而生,因為這裡食物多樣化,選擇多,所以絕對能找到合你胃口的地方!

這裡幫大家整理出總共12家10月份才新開張的各類美食料理餐廳,提供喜歡嘗試新餐廳的吃貨們做參考!!

1. Viviane
地點: Beverly Hills

類別:美式意大利

viviane

(圖片來源: kevineats.com)

從Faith & Flower出來的最佳拍檔 Stephane Bombet 和 Michael Hung 在Beverly Hills新開張的Viviane裡一樣是大展身手,做工毫不馬虎地為顧客提供最頂級的料理,像是細工慢火燉熬而成的ribeye with savoy slaw或是ricotta ravioli with chanterelles皆是受到廣大歡迎的店內招牌菜。

2. Button Mash 
地點: Echo Park

類別:亞洲混合風

button-mash

(圖片來源: lamag.com)

Starry Kitchen的couple合開的亞洲風格的美食新餐廳在Echo Park開張啦!除了特色美味南洋料理外, 店內還附設電玩遊戲機,使得餐廳常常人滿為患,是許多人下班後放鬆玩樂的新地標!

3. Guest Room
地點: Santa Monica

類別:酒吧

guestroom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位於Estate樓上的酒吧Guest Room可從餐廳內的秘密通道直達,酒吧內部充斥著濃濃1920年代美國禁酒令時期的地下酒吧風情,神秘中帶點禁忌感。吧內特色調酒rye/sherry/bitters Devils Candy是招牌,char siu pork flatbread也極受歡迎,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試試!

4. Seventy7 North
地點: Studio City

類別:酒吧

seventy7north

(圖片來源: http://la.eater.com/)

喜歡lounge bar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近期新開張的Seventy7 North。這家以獨特特調調酒聞名的新酒吧除了裝潢華麗復古外,廚房所提供的食物也是一流,像是chipotle pepper aioli-topped burger便是店裡招牌之一。

5. Baroo
地點: East Hollywood

類別:創意料理

baroo

(圖片來源: Baroo Los Angeles)

開店至今在Yelp上的評價高達5顆星的Baroo是一家創意料理餐廳,除了餐廳堅持以生鮮有機食材提供顧客健康零負擔的輕食享受外,店內還會隨著季節交替不定時更換菜單,對於喜歡嘗鮮的吃貨們來說絕對是必去餐廳之一!

6. The Garden at The Tropicana
地點: Hollywood

類別:酒吧

The Garden at The Tropicana la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位於Hollywood Roosevelt上的The Garden at The Tropicana是家露天酒吧,其熱帶西班牙風的特色裝潢使人一進入吧內就彷彿置身渡假小島中。必點的south-of-the-border beers和tacos是一定要試試的。

7. Blue Star Donuts
地點: Venic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