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 愛紗 《都是你在說》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aisa-interview-banner-01

愛紗

《都是你在說》再展個人音樂魅力

【PROFILE】

千田愛紗Aisa Senda

1008_3

  • 藝名:愛紗
  • 國籍: 日本
  • 出生: 1982年11月6日
  • 職業: 歌手、主持人、演員
  • 語言: 日語、普通話、英語
  • 出道: 台灣
  • 歌唱演藝: 2007年11月,以hiphop組合「大嘴巴(DA MOUTH)」在亞洲各地進行音樂活動至今

 

▼▼▼

1008_1

【Aisa’s Interview】

來自日本的愛紗,在台灣出道後與懷秋、MC40以及宗華組成「大嘴巴」流行嬉哈團體,2007年以出道作品《結果咧》引起注目。其電音曲風和和魅力動感的風格而深獲好評。除了團體活動,愛紗也個別在戲劇、主持上多所發展,今年更特別參演了「真相禁區」電影的拍攝並且演唱了片尾曲。哇靠! 與愛紗的獨家專訪,讓愛紗與妳分享許多個「首次」的感想!

 

 

1. 聽說你最近參加了電影演出,可以請你介紹一下這部電影並且描述一下你這次在「真相禁區」扮演的角色嗎?

我演的角色叫做唐嬋,是男主角的同事。一個非常聰明的女生。

 

2.「真相禁區」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呢?

2015年11月的時候會在亞洲上映。

 

3.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事讓你印象深刻或有難忘的回憶?

有一場戲跟華哥(任達華)對戲,他非常親切,細心的教導我怎麼呈現我的角色。他真是位非常專業的演員,本來我們要對戲讓我超級的緊張,但是因為他的細心,讓我現場能夠比較放鬆。

 

4.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當初怎麼會答應演出真相禁區的嗎?

因為這個角色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所以很想嘗試看看。加上這次參加演出的演員都非常的優秀,所以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了。

5. 另外聽說愛紗這次幫「真相禁區」演唱片尾曲[都是你在說]並且跟女饒舌歌手呆寶靜合作,這跟以往與大嘴巴一起演唱有什麼樣的不同?對妳本人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大嘴巴的其他團員都是男生,第一次嘗試女女合唱會有不同的火花,給聽眾不同的感受。

我覺得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很重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唱電影的片尾曲。

 

6.另外這首[都是你在說]聽說也有拍了一部mv ,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當妳在拍這部MV時有什麼特別深刻的經歷?

第一次在北京拍攝,MV裡穿的衣服不透氣又非常的貼身使得拍的過程很辛苦。
連續穿在身上20個小時,拍攝完之後脫下來發現全身的皮膚都過敏了。還好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這樣我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7.你喜歡演戲嗎,下一部演出你最想演什麼樣的角色?

喜歡,但是我在演戲方面的經驗並沒有很多,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都很希望可以嘗試看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中Chinese Music, 名人Biography,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