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 愛紗 《都是你在說》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8.妳如果要來Hollywood拍電影,妳最想和哪一位男明星合作呢? 想和他拍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我想跟勞勃狄尼洛一起合作,至於是哪一類並沒有特定,但是我希望是觀眾看完會感動的那種電影。

DA_Mouth2 (1)

9.可以請你分享一下這次大嘴巴的最新專輯[ 有事嗎?] 跟以往的專輯有什麼樣的不同? 

這次專輯的概念是“復古”,包括音樂、造型和MV都表現得非常的復古。所以這次專輯的表演方式也是模仿了很多80年代經典歌手的表演風格,而我這次就是模仿瑪丹娜!

DA_Mouth (1)

10. 看到大嘴巴成員宗華結婚了有沒有激起你想婚的念頭呢? 

順其自然,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喔!

 

11.聖誕節就要到了你最期待收到什麼禮物?

禮物的話我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不過我很期待聖誕節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度過一個歡樂的聚會。

 

12.有沒有要到美國舉辦演唱會或演出的想法? 會比較想以團體或個人方式來美演出呢?

非常想到美國舉辦演唱會或是演出,只要有機會的話,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我都想嘗試看看。

 

13.我們哇靠媒體在洛杉磯、舊金山和紐約都有據點,若是哇靠請你來美國觀光玩耍,妳會選擇來哪一個城市? 為什麼?

舊金山,因為我的閨蜜張懷秋就是在舊金山長大的。我很想去了解一下他長大的地方。

 

14.最後可不可以請你對在美國的歌迷朋友們說幾句話呢?

希望很快就可以帶新的表演到美國給大家觀賞,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整理採訪/Kristy     圖片來源/經紀公司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影像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中Chinese Music, 名人Biography,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