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 全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互動網站正式上線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好萊塢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全新互動網站正式上線

園區將於2016春天盛大開幕

2015-11-09_204735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全新互動主題網站正式上線,讓大家在等待園區開幕同時,可以利用個人電腦、智慧手機搶先導覽魔法奇幻世界的一切,好萊塢環球影城邀請全球引頸期盼的麻瓜迷們一同體驗。

明年除了霍格華茲(Hogwarts™)進駐好萊塢,當然還有哈利假日最愛的去處活米村(Hogsmeade village)街道商店,環球影城致力於重現J.K. Rowling筆下奇幻世界的每個細節,遊客現在就可在預先網站上探索活米村中的知名場景,蜂蜜公爵糖果店(Honeydukes™)、奧利凡德魔杖專賣店(Ollivanders™)、貓頭鷹郵局(Owl Post™)、 衛斯理雙胞胎的惡作劇商店(Zonko’s™ Joke Shop)、德維斯和班斯樂器店(Dervish and Banges)、高及巫師服飾商店(Gladrags Wizardwear)和飛七沒收百貨品(Filch’s Emporium of Confiscated Goods™),都將如實呈現,想吃美食這裡還有三根掃帚(Three Broomsticks™)跟豬頭酒吧(Hog’s Head pub)。

在這趟虛擬冒險,遊客會碰到書中讓人懼怕的邪惡角色,也有受眾人喜愛的英雄們登場,跟著哈利波特、妙利、榮恩在鄧不利多校長室見面,轉眼又跑到黑魔法教室與石內卜教授針鋒相對。遊客們也可以利用網站上的“劫盜地圖”走遍魔法學校霍格華茲的每個角落。

最後,遊客終於有機會體驗首次登陸美國3D升級版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進入禁忌之旅的遊客將會戴上由「魁地奇護具」造型發想的 3D 眼鏡,和哈利波特、榮恩、妙麗在經典片段中冒險,逼真程度前所未有。另一項遊樂設施「鷹馬的飛行」將會是好萊塢環球影成第一個戶外雲霄飛車也會同步開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