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也來虐單身狗,初代男神花澤類就這麼婚了~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51110112029

眼瞅著即將迎來單身狗最顯孤單的日子,而最初一代的男神“花澤類” F4成員周渝民(仔仔)在周二的傍晚時分(早於光棍節)就在社交網站上宣布終結單身,34歲「仔仔」和交往4年多、28歲女星喻虹淵結婚了!

公開放閃的仔仔先在微博宣布婚訊,並上載兩張與女友喻虹淵合照,而且兩人還甜蜜曬戒指!!!而一向羞怯的仔仔居然雀躍表示:“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不久後,喻虹淵亦在臉書貼兩人戴戒指合照,寫道:“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大家。”仔仔的經理人也已承認兩人婚訊。

至於兩人所佩戴的婚戒是什麼牌子,喻虹淵經紀人說喻不願透露品牌,只說很適合兩人。(小編也很好奇好嗎!?)

搜狗截圖20151110112044

對於這種突然放閃的行為,自然有人會問是否因為女方懷孕?(都什麼心態?!)對此,喻虹淵經紀人陳秀卿回應說:「喻虹淵透露仔仔前陣子在家裡吃飯時突然求婚,她也開心的答應,那今天剛好有空,就去登記。婚後如果有適合的工作,仍會接演,目前沒有懷孕。」仔仔經紀人也表示:「喻虹淵沒有懷孕,婚宴還在規畫中。」

對於這起發生在光棍節的突發事件,許多人紛紛大喊崩潰,當然也有無數人送上祝福~

現年34的仔仔,曾與許茹芸、李冰冰等傳緋聞,但是他真正承認過女友身份,只有徐熙媛(大S)及許瑋倫。直到2013年仔仔奪得金鐘影帝時,當眾承認喻虹淵身份為正牌女友。台灣女星喻虹淵小仔仔6歲,兩人因為拍《痞子英雄》相識,拍拖4年。仔仔2013年得金鐘影帝時,已公開稱呼女友為“我的另一半”,而喻虹淵亦為仔仔洗盡鉛華、甘做其背後女人,自拍罷《愛情女僕》後,已經兩年沒拍戲,似乎早有準備隨時息影做人妻,而現在的公開婚訊。電視劇《痞子英雄》出道的喻虹淵,在劇中就飾演仔仔愛慕的「漢堡妹」何小玫,而今這對《痞子》之戀修成正果啦。
好了,既然要結婚了,自然按照娛樂八卦的慣例就是大數“過往情史/緋聞” (奸笑)

周渝民與許文燕:據說這是仔仔入圈之後的第一個緋聞女友,但是仔仔只承認這位許小姐只是他的助手而已,而後被媒體曝出這位許小姐其實她是台北市SOGO知名化妝品蘭蔻專櫃的促銷小姐。當然這段感情很快終結~~~

³Þ³­Û¨®º×

周渝民與許瑋倫:當初許瑋倫“劈腿”李威轉投周渝民懷抱,甚至周渝民哥哥結婚的時候仔仔還帶著許瑋倫出席,可見在當時許瑋倫在仔仔心目中的地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仔仔突然和許瑋倫關係轉為冷淡~結果紅顏薄命的許瑋倫因交通事故喪命,雖然仔仔並沒有出席葬禮,但卻傳出周渝民七天不剃鬚來悼念逝去的前女友。

周渝民與許茹芸:據說因為當時合拍偶像劇,而且就在仔仔和許瑋倫關係轉淡的時候,傳出了仔仔和許茹芸的緋聞。據說仔仔曾多次出入許茹芸的香閨~結果仔仔突發交通意外,接著半路殺出了個大S。

xin_5705030415158281234413

周渝民與大S:這段轟轟烈烈的“大仔戀”,戀情始於2005年的夏天。當時仔仔正好經歷了交通事故受傷,與其合作過《戰神》的大S對其精心照顧,並被八卦記者拍到,隨即兩人高調承認情侶關系。在交往的過程中更是一度傳即將走入婚宴的殿堂。

.
很有八卦魂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sina,mingxin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