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 Stef’s Steakhouse 精心特牛排料理 打造華麗美食饗宴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nick-banner-01

Nick + Stef’s Steakhouse

精心特選乾式熟成牛排料理  打造華麗的美食饗宴

DiningRoom1OverviewWeb-2

IMG_8134

隸屬於Patina旗下的Nick & Stef’s Steakhouse座落在洛杉磯的市中心地帶,除了環境優雅之外,這裡的牛排也曾入選洛杉磯最佳的殊榮,同時還曾入選過最佳紅酒餐廳(2011Wine Spectator Restaurant Award)。因為在金融區旁,午餐時段許多金融才俊們都會前來享用價格親民的特價午餐,而到了晚上這裡則變得浪漫而清幽,非常適合朋友間的聚會。因為隸屬世界上最強的飲食集團Patina旗下,所以餐廳的管理非常的嚴格,除了食物的美味度之外,服務方面更是將顧客奉為上賓,讓人受寵若驚。

IMG_8370

IMG_8397

在經過了數月的重新裝修後,2015年秋季這間牛排館才重新開幕,餐廳的設計非常具有現代化特徵,但是牛排依舊採用的是傳統的風味。所謂的傳統風味就是指這種名為 “乾式熟成牛肉”(dry-aged beef)做成的牛排。不同於普通的餐廳,這裡真的有一間房間帶有透明的巨型冷藏庫,也就是餐廳的靈魂之所在,因為這種牛肉必須保持在攝氏0度/華氏35和濕度85%的環境中,而建一個這樣的冷庫所花費的資金自然是非常龐大,想來也只有這種 “高上大” 的餐廳才可以負擔的起。

N+S Donuts-002-2-72dpi-cropped-2

IMG_8155

IMG_8151

因為所有的烘焙物都來自Patina旗下自家的烘焙坊,所以在免費供應的餐前包也需要彰顯一下自家的實力,除了酸面包和黃油都屬於上乘之外,最讓人驚艷的則是一款 新鮮加熱的約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輕軟Q彈,軟香迷人,淡淡的鹹味讓人非常的著迷。特別是中間凹陷部分的綿軟和略脆的外圍,好吃的恨不得想要厚著臉皮再要一枚。

Tableside Salad Classic3

Tableside Salad Classic  $12

以生菜心為主要原料,加上凱撒醬、帕爾米森干酪、黑胡椒和熱橄欖油打造而成,口感酸香清新。不過這道菜的賣點在於服務,一步步的演示制作沙拉菜的流程,讓客人很快就可以融入餐廳的氛圍當中。

Oak & Mesquite Grilled Dry 2

Oak & Mesquite Grilled Dry – Aged USDA Prime Hand CUT Rib-eye  14oz  $53

餐廳的經理表示,這裡的每一塊牛排(特別是USDA Prime 和 angus beef)都位列全美的質量排行榜上的前2%,並且都是來自喂食天然草料的牛身上。為了保障最完美的味道,這裡的牛排都是現點現切,你甚至可以透過玻璃,觀賞裡面一塊塊嚴格按照溫度、濕度控制,經過整整28天才熟成的頂級牛排。然後再看著廚師用橡木和牧豆樹(mesquite)的木柴來完成煎烤,據說這兩種木材可以產生溫度極高的大火,可以將牛排烤至最佳口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