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可憐的過敏兒嗎? 6種好喝的無麩質啤酒報給你知!

| November 5, 2015 | 0 Comments

beer

啤酒種類百百種,燕麥啤酒、聖水啤酒、甚至大蒜啤酒,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無麩質(gluten-free)的啤酒,你們喝過嗎?

通常無麩質的餐點都不是太好吃,可想而知無麩質的啤酒向來就沒有獲得什麼好評…不過!啤酒作家/評論家John Holl表示,釀造界在近十年來致力於創造各式各樣好喝的無麩質啤酒,今天將為讀者介紹,甚至連沒有過敏的人都會喜歡喔!

Dogfish Head Tweason'ale

Dogfish Head Tweason’ale

ABV: 6%

類型: 水果啤酒

這款啤酒有著大家熟悉的草莓與蜂蜜味,而且這香甜的風味會在口中繚繞許久~ 它跳脫了以往無麩質啤酒會有的穀物感以及糖漿味,讓消費者真的喜歡上它! 是一款相當清新的啤酒!

Lakefront Brewery New Grist

Lakefront Brewery New Grist

ABV: 5.1%

類型: Pilsner 皮爾森啤酒

這是高粱啤酒的一種,但特別好喝~不像那些不好喝的無麩質啤酒,拿出它們就像是告訴你”喏~誰叫你會過敏,就將就一點吧!” Lakefront Brewery證明了它們可以做出有特色有好喝的經典啤酒!

Omission Lager

Omission Lager

ABV: 4.6%

類型: Light Lager 輕拉格

它就像是一個真正的Lager!! 如果不特別提到它是無麩質的啤酒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過敏的朋友喝了都覺得簡直不可置信!這就是他們記憶中的啤酒該有的味道啊~ Omission還有推出無麩質的pale ale 和 IPA,表現一樣可圈可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