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 鴨肉料理爭霸戰!

| Nov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duck-main-banner-01

哇靠! 美食企劃 鴨肉料理爭霸戰

在洛杉磯這個美食大熔爐

搜尋來自世界各地的 “鴨肉料理”

這麼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按照美國的傳統,自然是要全家一起分享一隻超大的火雞。但是相信許多華人朋友都和小編一樣,對火雞不感興趣,那難道就沒有適合的食材可以代替?!當然有啦! 肉質更加細嫩多汁的鴨肉,會不會更加契合我們的味蕾?!所以貼心的小編為了迎合華人飲食文化,特別在洛杉磯這個美食大熔爐搜尋來自世界各地的 “鴨肉料理” 來替代火雞,這裡既有皮脆肉嫩的烤鴨、也有香醇味鮮的油封鴨腿、或者是熱呼呼暖肚的薑母鴨等等,相信這些來自天南地北的美食一定會讓你和家人朋友一起溫溫馨馨過大節。

1

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IMG_4990

Meizhou Rost Duck 東坡烤鴨 $ 40(半隻)
當你環顧四周,你會發現你身邊的時刻,幾乎每周必點的就是這款–眉州東坡烤鴨。以上等鴨為原料,依照北京烤鴨的特色進行升華,打造的烤鴨從端出來的那一個瞬間就讓人愛上它的油光水亮,脂香四溢;隨著師傅熟練的手藝,看著鴨皮、鴨肉、鴨腿被靈巧的剔下來,並堆積成寶塔的形狀,光是觀賞這段“片皮鴨秀”就已經覺得肚子中的饞蟲快要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了。

Meizhou Rost Duck 12

為了讓更多的顧客知曉該如何享用烤鴨,菜單上還列出了烤鴨的四種吃法,讓顧客感受到這種文化的關懷。 1.將金黃酥脆的鴨皮沾白糖吃;2.將特製的鴨餅卷上帶皮的肉,配以蔥絲、京醬;3.將特製的鴨餅卷上鴨肉,配以黃瓜絲、京醬、辣醬;4.品嘗烤鴨鴨湯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788-0120
meizhourestaurants.com
Mon – Thu & Sun, 11:30 am – 9:3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Bebe Fusion

IMG_5161

薑母鴨 ($40)
每當到了秋冬的時節,就會聽到身邊的台灣同事們開始念叨起薑母鴨,在低溫來襲的日子裡,來上一鍋薑母鴨暖暖身子,那種感覺就好像沐浴在冬日煦煦的陽光中,滿滿都是幸福和回憶。在中醫的典故中記載,鴨肉具有滋陰降火功效的功效,同時搭配的老薑、麻油和中藥材之後,就成就了一道能夠氣血雙補的藥膳,滋而不膩,溫而不燥,適合於秋季和冬季食用。

BeBe Fusion

滿滿一鍋的薑母鴨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湯頭由大量以麻油炒到將近深黑色的帶皮老薑和中藥材煸炒燜煮而成,湯底看起來濃油厚重,但是喝起來卻是油而不膩,酒味也較淡;雖然湯頭滿是辛香撲鼻的老薑麻油香,入口時卻爽喉不辛辣,喝到後面還有一股甘甜的滋味跑出來,而薑味和麻油香氣也是解除鴨子腥臊之氣的良方。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Bebe Fusion

201 E Bay State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4-1288
Mon – Sun, Lunch 11:30am – 3:00 ;
Mon – Sun, Dinner 5:30 pm – 10:00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Dha Rae Ok

IMG_5255

Roast Duck
小浣熊斗膽就給他去一個中文名“八寶乾坤鴨”(Roast Duck)需要耗時4個小時才能完成製作,所以想要品嚐這道美食的你,記得千萬一定要提前打電話預定!這個鴨子如同感恩節的火雞一樣,肚子中被填滿了各式的寶貝,中草藥、五穀雜糧、堅果核桃,之後再被包裹在粗棉布之中放入店家從韓國空運來的烤爐中用450度的溫度烤上整整四個小時。這樣的一隻韓式烤鴨,大概夠3-4個人分食享用,所以是一款非常適合聚餐時候品嚐的美味。

Roast Duck2

而當你入座之後,你會發現鴨子已經從紗布中解放了出來,但是它的皮似乎都已經完全的消失了,大量的鴨油似乎都已經在烤製的過程中流失了。接著熱情的韓國“大嬸”就開始幫你挑出中草藥,然後在平均的分裝成每一盤。這時候,你才會看到真正的“內有乾坤”,紫色的糯米飯、大豆、銀杏果、核桃、板栗、南瓜子、紅棗、多種果乾、紅潤的紅薯,五顏六色伴隨著熱乎乎的香氣,真的是溫暖的不得了。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Dha Rae Ok

110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3-2474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Lucky Elephant Thai Cuisin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