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曬半歲女兒Bikini照片,肉嘟嘟惹人愛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102115336

台灣豪門千金關穎日前在Instagram上傳兩張半歲女兒穿Bikini肉嘟嘟的照片,並配文道”還沒穿過才第一次穿就已經快撐破的比基尼…加上這搞笑撩人的姿勢..胖呼呼CC讓媽咪覺得真的太療癒了啦~”

搜狗截图20151102122015

(果然千金的朋友也是千金貴婦,這身材好到讓人嫉妒死,哪像生過孩子的媽媽)

2013年1月21日36歲的關穎與38歲的香港男友朱志威在馬爾代夫閃電訂婚。關穎的未婚夫朱志威並非演藝圈中人,他畢業於UCLA,現任某公司生活環保概念亞洲策略統籌。兩人婚後定居台北,關穎繼續個人的演藝事業,兩人在2013年的五月登記結婚,6月14日兩人婚禮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2014年12月31日,關穎在微博上公佈懷孕的消息,並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 2015年5月24日生下女兒,雖然早產但很平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