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夫婦罕見一起受訪,大談婚姻和Jolie健康狀況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635820509018852652-853dae1bc29bd4c3-org

(Credit: NBC)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夫婦二人為了宣傳合演新片“By the Sea”,罕見一起上“Today Show”接受Tom Brokaw的訪問,這也是繼“Mr. & Mrs. Smith”後,時隔10年夫婦二人再次合體出演影片。
“By the Sea”講述了一對夫妻遭遇中年危機,在法國一個海邊小鎮度假二人逐漸打開心結的故事,Jolie強調不是根據自己的婚姻改編而成。在做影片後期剪輯時,Jolie得知她可能患有早期卵巢癌的跡象,便做了卵巢和輸卵管取出手術。僅僅兩年後,她接受了乳房切除手術。

搜狗截圖20151102113015

Jolie說道很感謝丈夫支持自己切除雙乳手術的決定,並認為做出了對自己正確的決定。不擔心自己在丈夫那裡少了“​​女人”的韻味,因為她的丈夫“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不過Pitt直言這個決定很“可怕”,害怕引發很多不同的後果,但這件事讓他們夫婦和6個孩子更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直言Jolie做出了“非常成熟的決定”。

搜狗截圖2015110211275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