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Plan Check Kitchen + Bar蛋黃哥套餐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meh~沒想到懶懶的蛋黃哥也紅到美國了阿~這次Plan Check Kitchen + Bar和日本三麗鷗聯手推出的蛋黃哥套餐,是11月限定版喔!Plan Check Kitchen + Bar十分擅長創意美式料理,這次由主廚Ernesto Uchimura設計的蛋黃哥套餐是前菜、mini burger、甜點加飲料的組合,就讓上週五去DTLA分店搶先試吃的小編告訴你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創意火花!

1

Plan Check Kitchen+ Bar在洛杉磯非常受歡迎,DTLA分店的風格走的是輕鬆的美式酒吧路線,雖然分成露台與室內座位,但整間餐廳是一個開放空間,室內室外並沒有區隔開來,讓客滿的餐廳不顯擁擠;大方的木頭桌椅,配上昏暗的燈光和桌上的蠟燭,打造一個溫暖舒適的氣氛,很適合下了班和朋友在這邊聚會!

2

套餐先送上來的是橙薑蛋奶蘇打,上面浮著一層奶泡,喝起來不像汽水,反而比較像現榨的柳橙汁,後面帶有薑汁微微的辣味,不會太甜,小編很喜歡!

4

前菜是醬油蛋外裹辣豬肉香腸,外觀像一個炸丸子的形狀,上面撒有切得細細的蔥絲;酥酥的外層是炸過的辣味豬肉香腸,雖然味道偏鹹,但是很有嚼勁;切開來的內餡則是一個半熟醬油蛋,口味不重,搭配香腸餡外皮和味增aioli沾醬,剛剛好!

9

10

13

主菜的兩個mini burger以牛肉漢堡為基底,上面是懶懶的蛋黃哥煎蛋,讓小編捨不得切開阿!

5 6

漢堡一直都是Plan Check Kitchen + Bar的強項,漢堡的麵包酥脆帶點牛油香,裡面的夾層就是cheese、培根和多汁的牛肉,十分好吃;值得一提的是,漢堡裡夾了兩種口感的cheese—最上層的是偏脆硬的起司片,最下層的則是融化的起司;培根也分成兩種:上層是一片脆脆的培根,底層則是偏軟的培根絲,搭配辣醬和餐廳出名的番茄醬!整體口感很有層次,雖然口味偏重,但漢堡不就是要這樣吃才夠味?

15

甜點送上來的是巧克力卡式達布丁和拇指餅乾,小編很驚訝在美式餐廳竟然可以吃到一點也不會太甜的甜點!布丁分成兩層:上層是綿密的巧克力慕斯撒上糖霜,下面則是較濃稠一點的巧克力醬,對無論喜歡或不喜歡巧克力的人來說,這道甜點都很棒,巧克力既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一點也不膩!拇指餅乾口感則偏軟,單吃餅乾比較普通,不過搭配上面微甜的杏桃醬,配在一起吃,就是這個套餐完美的ending啦!

14

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