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慈善騎車樂》(11/08)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9676578802_265c271888_o

現今的小朋友大多生長在優渥的環境,如何讓孩子從小培養一顆善良助人的心,是所有家長們的共同課題。《兒童慈善騎車樂》讓孩子培養愛心,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幫助別人,並鼓勵大家認識從小培養健康生活習慣的重要資訊。所有參加活動的小騎士都可以獲贈紀念獎牌、行善證書、紀念T恤及豐盛禮物包!

「兒童慈善騎車樂」活動的所有報名費將全數捐益洛杉磯兒童醫院 (Children’s Hospital Los Angeles)。歡迎  2至14歲兒童參加。接受各類車型,包括三輪車和帶有輔助輪的單車。參加方法:請登錄www.KidsBikeRace.org填妥報名表格,並在11月6日前遞交 $15報名費(接受支票或PayPal網上付款)。

P1070265 (1)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