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伙神似“小李”Leonardo走紅

| October 28,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Instagram)

今年Doc和Marty跟隨時光機來到《Back To The Future II》, 但似乎他們不僅僅是兩個人成功穿越回來,還帶來了年輕時的Leo跟他們一起回來。

這名長相神似“小李”的瑞典男子叫Konrad Annerud,其Po在Instagram上的照片被網友發現像極了年輕時的Leonardo DiCaprio,便引來許多網友評論。有人大呼簡直太像了,好像又看到了Titanic時期的“小李”,也有網友說神韻不似,五官太緊湊,還是不能跟年輕時的Leo相提並論。

小編乍看也是覺得輪廓太像了,但細看神韻不及當年的Leo,下面就貼上小伙Po 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各位看官覺得呢?

1

2

3

4

5

6

7

.

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