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手包都在這裡啦!!!在Party上它比鑽石更閃耀哦!(中)

| October 28, 2015 | 0 Comments

astro_0

Credit:erevosaether

如果不介紹幾款平日裡罕見的,小編心裡自然是不甘的,所以個性款的手包來了,大家接招吧~誰讓這個中集的主題就是“不正經才好玩 ”的手包系列呢~

.
CHANEL BRASSERIE

chanel

Credit:harpersbazaar

香奈兒的包包自然是以優雅而聞名,在手包的行列也絕不含糊,比如2014年的香水瓶子或者搞怪牛奶盒子都讓人耳目一新;而今年主打復古風的老佛爺除了推出讓所有人都愛不釋腳的雙色鞋之外,還將巴黎小酒館的元素帶入了設計之中~法式小酒館裡頭會出現的白色餐瓷、刀子和叉子、藤編椅子、菜單,也都成為香奈兒秋冬巧思配件。最妙的就是這個將白色餐盤打造成的手拿肩背兩用包,就充滿了趣味,真的是是隨手就讓人化身潮人行列。

.

NINA RICCI Arc Clutch

搜狗截图20151027164205

創立於1932年法國巴黎的蓮娜麗姿(Nina Ricci),以服飾起家,卻以香水聞名於世。而該品牌的旗下的包品則遵循了品牌的原則簡約又不失柔美。選用柔軟光滑的玫瑰粉羔羊皮為原材料,配上Nina Ricci家經典的亮眼的拋光金色弧線框架打造的手拿包,帶有一絲成熟的韻味~而方便的翻蓋更是增添了實用性,無論是搭配裙裝或是強勢西裝都可以完美契合。

.
Marni Pochette Box Clutch

Marni_PochetteClutch

Credit:snobessentials

當小浣熊第一次在商場看到這一個超級可愛的箱型手拿包的時候,目光就會一直被它吸引。它一點也不艷俗,簡簡單單的樣子卻無時無刻不透露著優雅~整體的箱型手包看起來和復古的酒袋有幾分相似。白色光滑的表層,用金色的金屬硬件裝飾,並以一條棕色腕帶系之,使得整個手包看起來高雅中帶著一絲俏皮的味道~~

.

Roland mouret classic bag

11098518_391425221041339_1441698418_n

看似並沒有什麼特別新意的手包,卻可以在“打開”的那一瞬間讓你直呼—有點意思。以解構主義為設計原理的Roland mouret創立於1998年的倫敦,除了所擅長的結構復雜的解構主義裙裝外,在包品上也拿出了看家的本領,讓你第一眼就驚艷它的氣質~這個2015年秋冬款的經典AW15 Classico Bag,就是在古典手袋的基礎上涉入了簡潔的折紙式折疊細節,絕無僅有的開蓋方式,讓人仿佛回到那個玩轉“東西南北中的”純真年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