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間舊金山最適合工作的咖啡廳推薦(下)

| October 26, 2015 | 0 Comments

 

  1. The Social Study:Fillmore

這間獨樹一格的咖啡廳好像更適合帶著復古打字機來這裡工作,整間店的佈置走一個舒適簡約的路線~順便一提,這裡的酒和啤酒更是美味!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下午12.08.15

Image via Thrillist

 

 

  1. SoMa StrEat Food Park:SoMa

這間Food Park很特別,有穀倉的外觀、店內則走輕鬆佈置的路線,這裡不只聚集了各式餐車,也提供各種啤酒、調酒、咖啡,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喔!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下午12.10.18

Image via Thrillist

 

 

  1. Cup-A-Joe Coffeehouse:Tenderloin

喜歡啤酒的朋友看過來!這間咖啡廳每天三點以後會提供$1.95的啤酒喔~這麼便宜的價錢哪裡找?店面雖然不大,但大家都喜歡來這裡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享受美好下午!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下午12.12.20

Image via Thrillist

 

 

  1. Java Beach Café:Outer Sunset

Java Beach Café離海灘不遠,這裡有舒適的環境和親切的店員,坐在露台上,點上一杯咖啡或啤酒,看看海景和衝浪客,會讓你有愉快的心情工作!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下午12.13.16

Image via Thrillist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