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海灘最棒的餐廳之一Little sister來DTLA開店啦!

| October 26,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51026152839

位於曼哈頓海灘的 Little Sister 是洛杉磯新晉大廚 Tin Vuong 旗下餐廳的一員,主打亞洲混合風料理。這名成長於SGV的亞裔主廚,最擅長用嚴謹的法式烹飪技巧來詮釋亞洲菜。他將花椒粉、法式骨髓,越南香草和印尼木薯片融入法式塔塔牛肉之中,又將精緻的亞洲小菜中融入粗礦的魚乾。種種跡象都表明,這裡將是一個 Asian Fusion 的天堂,而小盤菜的設定更是讓人可以一次性品嚐多款新的美味。

safe_image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他的分店即將落戶DTLA,那就說明著我們不用再開車跑去海邊才能飽嘗這個精緻而獨特的 Fusion 料理啦~

搜狗截圖20151026152825

餐廳將會位於金融區的腹地部分,菜肴的設定也非常的可愛,會按照一日三餐供應不同的美食。在這裡,他們家招牌的中式鹹味甜甜圈、粥都會在上午供應;越南三明治則是午餐的美好選擇,而最著名的椒鹽龍蝦(salt and pepper lobster)則會出現在晚餐中,這裡甚至還在計劃推出夜宵和post-bar menu。

而在餐廳的設計方面,會基本保持和曼哈頓餐廳類似的風格,比如會保留塗鴉設計。餐廳的容積率大概在50個左右,並且會提供長條形桌、四人桌和酒吧去。

搜狗截圖2015102615275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