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球13個神秘的地下景點(下)

| October 23,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0-22 上午12.07.57

Image via Fordor’s Travel

  1. Kariz-e-Kish:基什島,伊朗

在伊朗基什島的這個地下風景區原本是用作溝渠,從山上引水來灌溉附近的土壤,已經有2500多年的歷史。它的天花板上是由幾百萬年的化石、貝殼、珊瑚裝飾而成,還有許多宏偉的拱頂和寬闊的走廊,令人產生一種空曠而被遺棄的錯覺。現在專家們正計劃將它重新設計為一個擁有餐廳、博物館和商店的地下城。

螢幕快照 2015-10-22 上午12.09.06

Image via Fordor’s Travel

  1. 柏林地下碉堡:柏林,德國

柏林的地底下埋藏著許多的秘密,穿過地鐵站的門後可以發現那些藏於地下的防空避難所、墓地、地堡等等,一個一個透露出這個城市過去動盪的歷史。在1940年大空襲之後,地下碉堡建造計劃推行,建造了約1000個地下碉堡和避難所,遊客如今可以穿過蜿蜒的地道,看一看當時第三帝國使用的地下碉堡;也可以參觀在冷戰時期為了保護市民不受原子彈攻擊而翻修的地堡。

螢幕快照 2015-10-22 上午12.10.07

Image via Fordor’s Travel

貼心小提醒:如果想要探索這些地下景點的話,記得穿的保暖一點!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dor’s Trave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