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13家最適合約會的餐廳!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小編按地區分類整理了13家燈光美,氣氛佳,最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快帶著你心愛的人兒去這些氛圍浪漫,食物精緻的餐廳,共度美好的時光吧!

Cliff’s Edge

Silverlake

362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6

一家經典的約會餐廳,圍繞參天大樹而建的露台設有不少情侶座位,是洛杉磯最具魅力的露台餐廳之一。入夜後,伴著點點燈光,享受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酒保界的明星Matt Biancaniello偶爾會出現在吧台並親自調製雞尾酒,這是一個讓你可以跟對方互相交換酒杯的好機會!

Providence

Hollywood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Providence060910-03-ProvidencePR-Venue

說到約會餐廳怎麼能少了赫赫有名的Providence,是4家曾獲米其林2星的洛杉磯餐廳之一,主打海鮮,適合情侶的週年紀念日或生日聚餐。新鮮的食材,精緻的擺盤,優質的服務,讓顧客享受到無與倫比的用餐體驗,難怪會被評為美國50家著名的餐廳之一。

Mohawk Bend

Echo Park

214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cropped-mb-ramona-curtains-660

坐落於Echo Park旁的Mohawk Bend,店面由百年老劇院改造,餐廳內部裝修典雅別緻,紅磚牆面加磚紅色布幔。Mohawk Bend的菜單提供素食和無麩質料理,滿足女生們飲食清淡健康的需求,同時也有美味多汁的漢堡等可供選擇,讓愛吃肉的男生也能飽餐一頓。

Angel City Brewing

Downtown

216 S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angel-city-brewery

Angel City Brewing是一間充滿藝術感的酒吧,酒吧只提供各式新鮮釀造的啤酒,不提供任何食物,但歡迎外帶食物進入。酒吧常常會舉辦各式活動,屆時也會有餐車進駐。不是傳統的浪漫燭光晚餐,但在熱鬧的環境中,品嚐啤酒和美食,也是一種不錯的約會體驗。

Faith & Flower

Downtown

705 West 9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5

ff4

去年開業的Faith & Flower大受好評,是適合閨蜜聚餐,情侶浪漫晚餐的好去處。餐廳靠近Staples Center,看完演唱會或球賽,可以步行到餐廳填飽肚子。裝修以白色搭配綠色為主,利用吊燈,植物,和皮椅打造復古浪漫的氛圍。

Firefly

Studio City

11720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07_2014_FIREFLY-49

餐廳分成戶外用餐區,吧臺區,和圖書館區。 雅緻的裝修,輕鬆的氣氛,讓情侶能愉快地享用美食。餐廳和 Niman Ranch, Mary’s Farms等多家農場合作,保證讓顧客品嚐到最新鮮的食材。

Cadet

Santa Monica

2518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3

10_2014_CADET-67.0.0

位於Santa Monica的法式/美式餐廳Cadet, 以木材為主要裝飾材料,一進門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樹木香味。餐廳內還鑲嵌著一個巨大的烤箱,濃郁的肉香混合著木材的幽香,讓人食慾大開。

Love & Salt

Manhattan Beach

317 Manhattan Beach Blvd.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Love And Salt, Manhattan Beach Ca

融合加州風味的義大利餐廳Love & Salt,店主Michael Fiorelli認為美食需要用愛與鹽來烹飪,所以開在伴有鹹鹹的海風的Manhattan Beach。進入餐廳後,其極具現代風格的開放廚房讓人眼前一亮,顧客還可以選擇坐在廚房旁的吧臺用餐,觀看大廚烹調的過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