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的頭條!!!毫無預兆!Raf Simons卸任Dior!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PARIS, FRANCE - OCTOBER 02: Raf Simons walks the runway during the Christian Dior show as part of the Paris Fashion Week Womenswear Spring/Summer 2016 on October 2, 2015 in Paris, France. (Photo by Victor Boyko/WireImage)

Credit:ibtimes

今天早上打開網絡,就發現小編完全被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突然宣布卸任的消息所洗版~是的,在經過了三年半的合作之後,Raf Simons將離任Christian Dior創意總監一職。而我們之前在9月份看到的Dior 2016春夏成為他在Dior最後一個系列。

今日(22日),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突然宣布,將不再與Dior續約,告別其Dior藝術總監一職。Dior品牌首席執行官 Sidney Toledano 在一份公開聲明中表示 Raf Simons 在與 Dior 的三年半合約到期後,選擇不再續約。據 Dior 官方透露,Raf Simons 選擇離開是因為“個人原因”,並非外界所說的“雙方在續約問題上未能達成一致”。所以,10 月 2 日在盧浮宮舉行的 Dior 2016 春夏秀場便成為他在這家巴黎時裝屋的最後一季作品。

dior-and-I-3

Credit:gazettemag

在 Dior 的三年半裡,Raf Simons 將豐富浪漫的品牌風格變得更加現代化,不僅得到業界一致好評,同時也成為 Dior 業績增長的頭號功臣。拉夫•西蒙斯的突然卸任,真的如同在時尚界丟下了一顆重磅炸彈。所以,按照常理來說,LVMH 集團沒道理放走這樣一位贏得口碑、又能賺錢的重要人物,所以拉夫的出走讓人覺得非常的困惑,當然也許真的是和“個人原因”有關,比較擔任Dior的設計總監一職的壓力實在太大。

當然誰將是繼任者也是大家都在討論的話題,據說目前 Dior 還沒有找到合適人選頂替Raf Simons 的位置,但是公司准備在業內物色新的人才,有關消息表示GIVENCHY 的 Riccardo Tisci 和 Celine 的 Phoebe Philo 接任的可能性最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