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天堂佛羅里達州,13個必去景點,不去會後悔!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Boat at River Fisheating Creek Outpost Palmdale Florida

Boat at River Fisheating Creek Outpost Palmdale Florida

(圖片來源: royalstockphoto.com)

10. Key Largo
此處推薦可在Islamorada 的Aquaholic Adventures購買日落螢光站式浮板行程,讓你即使在夜間也能嬉遊於河中,不同於白天的體驗,別有一番風情。

00

(圖片來源: fodors.com)

11. Boca Raton
Boca Raton位於佛州南大西洋海岸,內有總長67英畝的Red Reef Park,Park裡有Gumbo Limbo Nature Center,是個十分受孩子歡迎的的大型海洋育樂中心,同時也是海龜保育地,除了有海生館還有海灘提供民眾浮潛。

000

(圖片來源: fodors.com)

540Z5426NewTanks-350px

(圖片來源: gumbolimbo.org)

LOGGERHEAD_FEMALE%20beach(1)

(圖片來源: gumbolimbo.org)

12. Lake Okeechobee
橫跨五個縣市,總面積達730平方英里的Lake Okeechobee是全佛州最大的淡水湖,同時也是鱸魚聚集地,許多漁夫想在此捕獲大尾鱸魚破金氏紀錄。

okeechobeebass-fishing-november

(圖片來源: bassfishingokeechobee.blogspot.com)

112223

(圖片來源: fodors.com)

13. Ocean Ridge
被當地人稱為”Boynton Inlet”的Ocean Ridge,在Intercoastal Waterway及Atlantic Ocean side兩端皆有景觀驚人的海灘,作為一個周圍全被海灘包圍的Ocean Ridge,在這裡你一定能找到你想做的事,從捕魚、游泳、各項水上活動、岸上野餐亦或是乘船出海,來到這邊你絕對不會面臨找不到事做的窘境!

111111111

(圖片來源: kayaking.floridaoutdooradventures.info)

Boynton-Beach-Boat-Club-to-Ocean-Ridge-Nature-Area-and-around-the-bay-floridaoutdooradventures_info-20130126-01

(圖片來源: pocketsymphony.com)

123334

(圖片來源: fodors.com)

對於怕冷或是喜歡玩水的朋友們,佛州絕對是一個適合你們的好去處!抓緊時機趁休假時趕快訂機票吧!!

 

Z小編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fodors.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