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老爸幽默警告女兒男伴: 你如果對她怎樣我就…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來自Wisconsin的老爸用舞會前的合照來警告女兒的男朋友~ 他說”你對我女兒做什麼,我就對你做什麼”(嘿嘿嘿…)

專業攝影師Sharee Schock在幫女兒和男友照舞會前的合照時,女兒的父親Benjamin也在現場。當他看見男孩摟著女兒的腰時,Benjamin感覺到是時候出馬了! 於是,他走到男孩的身後,伸出雙臂環繞著男孩並露出了微笑(笑裡藏刀啊XD)

dad

Sharee Schock 說到“我丈夫曾幽默的表示,無論他對我女兒做什麼,我都會照樣奉還”,所以在拍照時Benjamin就上前做出了一樣的姿勢。

“Benjamin就是一個暖心的泰迪熊,這是他的方式來表達 ‘小夥子,我在盯著你!’”

Schock將對比照片放在FACEBOOK上之後造成病毒式的瘋傳,大家都很喜歡這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

 

 

覺得比起拿著獵槍恐嚇男友露出這種笑容令人更加不寒而慄啊的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 KTL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