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電影介紹 ﹣ 劇情|喜劇【 Burnt】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Burnt

  • 上映日期: 10/23
  • 電影類型: 劇情|喜劇
  • 導演: John Wells
  • 演員: Bradley Cooper, Sienna Miller, Omar Sy

Burnt 2

米其林二星主廚Adam Jones (帥哥Bradley Cooper 飾),來得太快的成功讓他不知道珍惜所有的,放蕩不羈的行為讓他自毀前程… 相信自己對廚藝的熱愛與天賦,Adam決定捲土重來!

12038756_905541819501607_1237582118491986333_o

重建自己的廚房與最好的團隊,他需要最好的人才來幫助自己追求至高無上的米其林三星!這部喜劇充滿了對食物的熱愛、兩人之間的愛情火花,以及每個人都擁有第二次機會的信念!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