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預言成真! Michael J. Fox 穿上第一雙Nike自動綁帶球鞋!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最後,小編雙手奉上Back in Time Official Trailer,由演員、組員、粉絲一起探討的《回到未來》系列三部曲:

Video Thumbnail

Back in Time Official Trailer #1 (2015) – Back to the Future Documentary HD

Nike公司表示未來就在這裡! 而第一位可以穿上這雙自動綁帶球鞋的幸運兒,就是演員Michael J. Fox! Fox的Tweeter發佈Nike球鞋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給他的一封信,”我們希望你成為第一位穿上Nike Mag 的人!” 在今天早些時候,Nike發言人只透露有一雙出現在《回到未來2》裡Marty McFly穿的那雙自動綁帶球鞋,現在正在紐約市! 除此之外,拒絕透露更多訊息也沒有對給FOX的信件有直接的回應。 “如果我估計得沒錯…你很快就會收到Nike Mag” Hatfield在信中寫到”而且在2016年將會推出更多Nike Mag來支持Michael J.

都有影迷熱淚盈眶以為這是第四集的預告呢T^T

 

繞了一大圈還是覺得應該要得到一雙Nike Mag的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ABC, youtub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