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預言成真! Michael J. Fox 穿上第一雙Nike自動綁帶球鞋!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Nike公司表示未來就在這裡! 而第一位可以穿上這雙自動綁帶球鞋的幸運兒,就是演員Michael J. Fox!

Fox的Tweeter發佈Nike球鞋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給他的一封信,”我們希望你成為第一位穿上Nike Mag 的人!”

BTTF letter

在今天早些時候,Nike發言人只透露有一雙出現在《回到未來2》裡Marty McFly穿的那雙自動綁帶球鞋,現在正在紐約市! 除此之外,拒絕透露更多訊息也沒有對給FOX的信件有直接的回應。

BTTF fox

“如果我估計得沒錯…你很快就會收到Nike Mag” Hatfield在信中寫到”而且在2016年將會推出更多Nike Mag來支持Michael J. Fox基金會”

BTTF nike mag

在影片中的Marty McFly旅行三十年到達現在2015年10月21日,在那裏他發現了漂浮滑板、飛天車和自動綁帶球鞋。

昨天,Nike的官方帳號就在Michael J. Fox的Tweeter上留言 ”明天見!”,預告了Nike Mag登場。

BTTF nike

2011年時Nike曾推出1500雙Nike Air Mag,在eBay 上募款超過四百七十萬美金交由Michael J. Fox Foundation,做為帕金森氏症的研究資金。

1

當然,在2015年10月21日這樣重要的日子,除了Nike還有其他大品牌也跟著搭上回到未來順風車!

Pepsi推出在影片中的Pepsi Perfect版本! Pepsi Perfect, the future is now!

《回到未來》預言成真! Michael J. Fox 穿上第一雙Nike自動綁帶球鞋!

Nike公司表示未來就在這裡! 而第一位可以穿上這雙自動綁帶球鞋的幸運兒,就是演員Michael J. Fox! Fox的Tweeter發佈Nike球鞋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給他的一封信,”我們希望你成為第一位穿上Nike Mag 的人!” 在今天早些時候,Nike發言人只透露有一雙出現在《回到未來2》裡Marty McFly穿的那雙自動綁帶球鞋,現在正在紐約市! 除此之外,拒絕透露更多訊息也沒有對給FOX的信件有直接的回應。 “如果我估計得沒錯…你很快就會收到Nike Mag” Hatfield在信中寫到”而且在2016年將會推出更多Nike Mag來支持Michael J.

要價$20.15,聽起來十分驚人! 但比起電影中的$50一瓶,已經幫大家打過友情價了XD

1

USA Today 也在tweeter上重現電影裡的頭條新聞,雖然說21日的新聞應該是22日才刊登吧 ~

bttf usa today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