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 蛋白質才是瘦身的關鍵!

| October 20,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6.31.42

Image via Popsugar

想要瘦身除了靠運動之外,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過,當你在選擇食物的時候,你要注意的不應該只是卡路里,而是應該注意你是否攝入了足夠的蛋白質!

蛋白質帶來滿足感:

根據專家表示,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更容易達到瘦身的目的,因為身體需要更多時間去消化吸收蛋白質,同時也表示你在消化的過程中消耗了更多卡路里,因此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可以幫助你抑制想吃東西的慾望。

蛋白質助於修復肌肉:

近期的研究結果顯示,除了規律的健身習慣,如果將攝入的蛋白質變成原本攝取量的兩倍,你將更能夠有效減肥並且不會流失你的肌肉。根據健身教練Tim Rich的說法,在做完重訓之後,必須要立刻攝取10克的蛋白質,這樣才能確保身體可以有效吸收並且修復肌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