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郵輪上的頂級餐廳,讓你在海上也能吃大餐!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DCCA6497572LARGE

REMY($85/人)

Disney Cruise Line’s Dream and Fantasy

Remy不允許兒童進入,可以把小孩放在kids’ club後,再與家人朋友享用精美的餐點。餐廳由法國知名廚師Arnaud Lallement所創,招牌菜包括新鮮帶子和神戶牛肉。

 

CruisingJune1

TODD ENGLISH($26/人)

Cunard Line’s Queen Mary 2

浪漫的英式餐廳,帶來了招牌的義大利和地中海風味的3道菜套餐,主菜可以選擇脆皮鴨伴生薑芝麻汁,烤羊排,和烤巨型扇貝。

 

silversea-silverWhisper-leChampagne-1-702x405

LE CHAMPAGNE($40/人)

Silversea’s Silver Spirit, Silver Cloud, Silver Wind, Silver Shadow, and Silver Whisper

唯一一家Relais & Châteaux的海上餐廳,訂郵輪行程的時,記得一起預約座位喔。餐廳菜單會根據停站港口的地點而變化,選取最新鮮的當地食材,每一餐美食還會附贈一杯紅酒。

 

 

CCR-4762

MURANO($50/人, 5味套餐 $89)

Celebrity Cruises’ Celebrity Eclipse, Celebrity Solstice, Celebrity Silhouette,Celebrity Equinox, Celebrity Reflection

為顧客帶來台邊烹飪的藝術體驗,餐廳提供罕見的郵輪體驗lobster Murano 和the châteaubriand的特色手推車。如果你有選擇困難症(例如小編),可以嘗試5味套餐,包括6道美食和紅酒。這個套餐讓你通過顏色,獨特的紋理,和豐富的味道喚醒所有感官。

 

Photo Credit: fodors, google images

資料來源:fodors

Miyako小編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