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盯上我的臉書帳號?! Facebook 將會警告你!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FB

駭客或是垃圾郵件發送人可以對你的臉書帳號造成損害,但如果監控你私人訊息的是政府…

Facebook表示如果偵測到用戶有可能被國家或是州政府盯上,將會開始警告用戶。

“一直以來我們都致力於確保帳戶的隱私,對於疑似來自政府的監控,我們決定給予額外的警告。” Facebook網路安全長Alex Stamos在星期六於部落格上發表。“我們之所以決定這麼做,是因為來自政府的攻擊將會比其他駭客或是垃圾郵件發送人更有殺傷力,我們強烈建議受到影響的帳戶採取行動來保護自己的帳號。”

當Facebook握有有力證據顯示政府正在入侵用戶的臉書帳戶時,會發送以下訊息警告用戶:

fb SECURITY

Stamos補充說明Facebook可能無法透露為什麼會懷疑帳戶被盯上,但是這不代表整個Facebook都被入侵。此外,他也沒有指出特定國家或是州政府有這樣的舉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