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銀座高級日料Ginza Onodera要來洛杉磯開店啦!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241036_lgkadl0l26x4_g66ehgj2lcb7

Credit:luxeat

在日本東京銀座以高級的Omakase而聞名的鮨銀座Onodera即將要洛杉磯開設新的據點了!壽司粉們,你們是不是該沸騰啦?~!

本店在銀座,亦於夏威夷、巴黎、香港都設有高級有分店的Onodera去年披露說將在今年的秋冬時節,紐約市的分店即將開幕。但是根據更新的消息顯示,在明年(2016年)的2月時節,它即將落戶在西好萊塢的La Cienega上!

IMG_0222

Credit:thefoodalist

Ginza Onodera在夏威夷設定的Omakases菜單共有3款,分別位$160,$220和$250(包含小費)三款,但是相信到了洛杉磯之後,價格肯定會有所提高。(哭)

L1120527-1200x798

Credit:coroflot

其實洛杉磯提高Omakase的餐廳也不算太少,小編Alice特別推薦的就有:Urasawa,shunji,Q,Sushi Zo,Kiyokawa,Yamaks,Hamasaku,Nozawa Bar還有以懷石料理而聞名的N/Naka都是在洛杉磯舉足輕重的日料餐廳哦~當然Sushi Tsujita的也還算不錯~~相信之後Onodera的到來自然將是它們巨大的競爭對手,但是也要為越來越繁榮的洛杉磯日料氛圍而鼓掌~~

 

衍生阅读:
Sushi Tsujita 從日本東京前來的主廚 打造最傳統最正宗的江戶前壽司

Q Sushi 含蓄不乏優雅的設計 以優美的設計美學來映襯應時應季的Omakase菜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