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Brunch去哪吃?! Animal終於要開放周末Brunch啦!

| October 16, 2015 | 0 Comments
animal

Credit:instagram

即便我們知道牛尾醬炸薯條是宿醉之後清晨的一劑良方,但是不代表我們可以在周末的早上真的可以吃到它。但是現在機會來了,因為從本周開始,Jon Shook 和Vinny Dotolo終於決定在洛杉磯“肉食餐廳”的鼻祖Animal內周六周日都供應早午餐(Brunch)!昨天小編才介紹了一家他們旗下的新式Brunch將在下周開業,今天又爆出這樣的好消息,只能說這“三個傢伙”的餐廳要霸佔我們的早午餐時間咯!

作為肉食餐廳的領軍人物,你們可以在吃到鵝肝餅干、牛尾炸薯條、五花肉三明治和每次限量販售都會引起大排隊的Boner Burger都將會出現在周末的早上!!!

animal-3-final

Credit:animal

除此之外,還會增添一些新式的早午餐菜式,比如最常見的鱷梨吐司也被精巧的淋上了日式香松、紅辣椒、蘿蔔和檸檬;或者是一個用玉米麵粉打造製造的華夫餅,而且搭配蘋果、胡桃等;當然優秀的酒水也不能少,咖啡果汁,mimosa都是最完美的搭配。
因為餐廳的空間不大,座位更是有限,所以這裡總是處於爆滿的狀態,如果想要去一嚐究竟的話,小編Alice提醒大家千萬別忘了提前定位哦。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