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掌!!!洛杉磯最強的主廚團隊,Trois旗下餐廳下周將會添新成員~!

| October 16, 2015 | 0 Comments
chef-ludo

Image via Chefludo instagram

好吧,小編Alice第一次聽到所謂的法國墨西哥菜也是迷茫的,特別是聽到法墨的Brunch更是讓人雲裡霧裡摸不到邊,但是當小編聽到這個構想來自於“三個傢伙” Jon Shook, Vinny Dotolo 和Ludo Lefebvre主廚之後,這顆懸著的心一下子就放下來。

就算被當成腦殘粉,小編也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因為這家奇妙的早午餐店將在下周周末開幕!是的,名字很前衛,就叫Trois Familia,它是“Trois“旗下的有一家餐廳。

對於這個謎一樣的地方,根據主廚們的說法,許多菜肴都在$5–$15美金之間,但是也會提供一個奢華的魚子醬套餐,那個可能就會花費掉你$100美金咯~

而本次的裝潢風格就是希望盡量維持餐廳的本色,並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而位置就在充滿了潮人的洛杉磯銀湖區(Silver Lake),上限人數依然較少,僅僅設有32個座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