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請注意!! 大黑熊出現在學校走廊

| October 15, 2015 | 0 Comments

週三早上7點30, Montana州的Bozeman High School迎來了一位特別的新同學。我們看到視頻中,一頭大黑熊悠閒地走在學校走廊中,就像是一名剛來學校報到的新生。事件中並沒有任何人受傷,熊和學生都沒有顯得異常激動。發現黑熊在走廊後,老師立即帶領學生在進入安全的教室內,黑熊很快就被官員驅趕出校園。

resize

12adc8f3_Screen_Shot_2015-10-15_at_10.48.53_AM.xxxlarge

bear-school

學校相信認為這頭黑熊是從一個開著的車門進入學校的,儘管熊在Montana非常常見,但是官員還是第一次見到黑熊出現在學校的教學樓內。

 

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s

資料來源:washingtonpos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