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c Cafe & Market-以多樣元素打造一處綠洲境地 充滿濃厚的文青氣息

| October 14, 2015 | 0 Comments

Maple Hill Creamey 1

▲酸奶

你可以選擇酸甜可口的鮮榨橙汁,也可以選擇多種蔬果一起混合榨汁的綠色排毒汁,或者來上一份來自Maple Hill Creamey 家的有機酸奶,用有機草料飼養無添加奶牛產下的牛奶為原料,口感濃稠,而且還多了一款鈣和鉀元素,同時還富含活性菌,是一款美味又健康的飲品。
IMG_5020

▲百里香布裡歐麵包

用百里香和橄欖打造的布裡歐麵包有著濃郁的奶香和層層疊疊的超綿柔的內部組織,真的是每一口都是美妙,再配上迷迭香那綿長悠久的香氣,簡直好吃的無法自拔,任誰也無法錯過這款具備了麵包與甜點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烘焙商品。

Asparagus & Mushroom 1

▲Asparagus & Mushroom $10

據說這裡最出名的蔬菜就是精選的蘆筍以及蛋類美食,所以這次選了一款放入了蘑菇、鮮蘆筍、羊奶酪的歐姆蛋,搭配全麥的酥脆吐司和水果盤。細嫩的蘆筍和蘑菇清香誘人,還帶著檸檬皮所散發出的清爽酸香,整個烘蛋給人一種完全不會膩味的口感。

Baked Spanish Egg Casserole4

▲Baked Spanish Egg Casserole  $10

早午餐的時候吃一份傳統的美式燉蛋真的是非常的合理,無論是熱量還是分量都非常符合這一餐的規格。因為提倡素食,這裡的燉蛋並沒有加入培根等肉食,而是用雞蛋、西班牙燈籠椒,乳清干酪,豪達配上辣椒粉等物一起燉煮。紅紅的醬料隱藏在雞蛋奶酪的下方,在經過勺子的攪拌之後,讓金黃的蛋液與其混合,因為熱氣而散發著濃郁的甜香很誘人,隨後塗抹在香酥的麵包上,每一口的滋味都很濃郁。

Macaroni and Cheese 4

▲Macaroni and Cheese  $12.95

這一次和美國的小朋友站在了同一條戰線上,因為我們都愛吃奶酪通心粉。用山羊奶酪、白切達奶酪、帕拉米森、Fontina四種奶酪一起與意大利通心粉烘烤,再配上酥脆的麵包屑和調味醬。整個塊狀的意粉烤奶酪感覺非常的厚重,多種奶酪的混合之後反而趨於平衡,因為多種鹹味奶酪的出席,口感並非常見的那麼的膩味。

Zinc Cafe & Market

Mon – Sat, 7:00 am – 12:00 am

Sun, 7:00 am – 10:00 pm

Price: $11 ~ $30

(323) 825-5381

zinccafe.com

580 Mateo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小浣熊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