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9個秋天不可不知的美容二三事

| October 14, 2015 | 0 Comments

 

(圖片來源: beauty.rayli.com.cn)

7. 家中也要注重保濕

低溫已經使空氣來的比平常更乾燥了,要是在家中開暖氣對抗室外的冷空氣,更是容易將空氣中僅有的溼氣消耗殆盡,使肌膚大缺水。所以建議能在家中加裝一台加濕器,在睡覺時打開,幫助肌膚維持住水分。

1388772608168_b

(圖片來源: blog.tkec.com.tw)

8. 忌塗抹過多治痘產品

Woman squeezing spot

(圖片來源: crudoesalute.com)

過於刺激的治痘或是抗痘型產品很容易對敏感性肌膚造成過敏紅腫,所以可以每周兩次花15分鐘運用蒸氣蒸臉取代塗抹較具刺激性的治痘產品。如果有少量的痘痘問題,建議使用較溫和的洗面產品例如Aveeno Clear Complexion Cream Cleanser。這類型產品含有大豆成分有效煥膚及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具有水楊酸 (salicylic acid)能有效抗痘。

CLEAR-COMPLEXION-Cream-Cleanser

(圖片來源: aveeno.ca)

*假如痘痘問題很嚴重的話建議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建議或請其開處方簽。

9. 避免使用內含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市面上很多保養肌膚的產品內含酒精成分,但要注意到的是由於酒精揮發性極強,所以有可能會造成過度揮發掉肌膚內含水分。

f-041507070035

推薦: Rose Petal Witch Hazel Toner。此項產品主要成分為金縷梅萃取而出的精華,比起酒精更能得到保濕及收斂的效果。

(圖片來源: supersup.com)

.

.

Z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