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浣熊,奢華生活讓人好羨慕!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12086924_527115157451329_1428871011_n

(圖片來源: IG @pumpkintheraccoon)

一般在美國,大家對浣熊的印象無非是野生、具有攻擊性,並常出沒在住家附近的垃圾堆中亂竄覓食。但是,這隻生活在巴哈馬(Bahamas)的小浣熊Pumpkin可是顛覆大家的想像,過著比人還要愜意的舒適生活!

Pumpkin每天的糧食是健康的荷包蛋及新鮮酪梨,平常嗜好是和牠的其他兩名狗夥伴們的午覺時間,除此之外,Pumpkin還知道如何使用洗手間的馬桶呢!

561573c21400008600bfc601

(圖片來源: huffingtonpost)

Pumpkin原本是隻被遺落在巴哈馬首都Nassau一角的孤兒,當時還未滿一個月的牠幸運的被現在的主人Rosie Kemp撿到,當時Kemp原本要將牠送到動物收容所,但是所方當時太忙無法抽身醫治這隻受傷的小身軀,於是Kemp只好轉向尋求她的動物專家朋友協助。如今,Pumpkin和Kemp一家以及兩隻也受到他們解救的兩隻狗狗住在一起。在長大的過程中Pumpkin從未見過其他隻野生浣熊,也一直被當成家庭寵物般飼養,而家中的兩隻狗就是牠的模範,牠們走到哪,Pumpkin就跟到哪,十足就像平常在家庭中哥哥們的小跟班一樣。

“Pumpkin現在就跟牠的’哥哥們’一樣已經習慣了這種安逸舒適有冷氣的生活,平常太熱的話牠們還不會想出門呢!”主人Kemp表示道。

12081467_527115160784662_434068531_n

(圖片來源: IG @pumpkintheraccoon)

雖然在巴哈馬飼養浣熊是合法的,但是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除此之外,雖然Pumpkin一直以來都是被當成家中寵物飼養,野生動物專家還是對於一些動物與生俱有的潛藏野性感到有一定的風險。動保協會組織Wildlife常務董事Paula Goldberg就為此表示”雖然浣熊可能能夠習慣於與人類的接觸,但不可能完全的被人類所馴服,內在的野生動物天性還是極可能在某一天爆發而傷及無辜人類”。除此之外,浣熊也能夠成為狂犬病的帶原體,一旦人類不小心被感染到是會有致死危機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