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機票美國遊歐洲,心動價最低美金69元起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Travel concept, airliner, with push pins in european destinations and a map of the world

(圖片來源: europetravel.net)

在你腦中有沒有曾經浮現過在蘇格蘭郊區的綠油油大草原上奔馳嬉戲的景象或是悠閒漫步於北歐群島的峽灣間欣賞湛藍海景的畫面,卻因現實環境下貴森森的機票錢而打消念頭只把它當作遙遠的夢想呢?別灰心,因為很快地,你的夢想將不再遙不可及!

traveling-in-europe-as-a-canadian

(圖片來源: europetravelideas.com)

根據NBC News報導,北歐第二大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挪威航空)的CEO Bjørn Kjos於上周二表示他們” 預計最快將於2017年開始,在美國境內機場提供前往歐洲的廉價機票,單程最低價美金69元起。”

1_passport-money1

(圖片來源: freetips4travel.com)

image

(圖片來源: refinery29.com)

目前他們所考量到的航程目的地包括英國愛丁堡、蘇格蘭、挪威及其首都柏根等地,而在美國的停靠點將會考慮像是美國紐約的Westchester County Airport 或是甘乃迪克州 (Connecticut)的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機場,並希望能以其低廉的票價跟當地其他家國營航空公司相抗衡,佔有一席之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