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lin -彷彿置身巴黎露天咖啡館 忘情享受愜意愉快的午後時光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moulin_banner-01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Moulin

1000 Bristol St N.,
Newport Beach, CA 92660

moulin-89

最近好多人出國旅行, 看著別人度假的照片是不是也幻想著若是此時也能在巴黎的露天咖啡廳喝杯悠哉的咖啡該有多好呢?不用再羨慕別人囉! Newport Beach 就有這樣一個神奇的地方,像小叮噹的隨意門般, 一踏進去Moulin就彷彿瞬間轉移到巴黎的蒙馬特!

moulin-71

moulin-49

小編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坐在蒙馬特的露天咖啡館的下午, 一杯咖啡看著路邊人來人往,聽著街頭藝人唱著法國情歌。如今咖啡的味道早已不記得,但那個愜意愉快的時光卻令人懷念。最近小編周末常往Moulin跑正是因為Moulin有著相似的氛圍吧~

moulin-38

「在美國也能享受巴黎!」正是老闆Laurent Vrignaud開店的初衷。Moulin不僅是間咖啡廳、餐廳、 還有販售法國零食、雜糧等等。

moulin-18

店內的裝潢有許多驚喜, 每次來小編都發現新的小物,復古海報 、法國郵筒、法航空姐包、 就連椅子、桌子都來自法國古物店。老闆如此用心就是要讓每位客人來到這裡都能短暫”出國“,忘掉平常日子的瑣碎煩事,沉浸在巴黎的浪漫氣氛,就連服務生也幾乎全是法國人。

Le Crossisandwich 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