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美療癒系海景,5個非去濱海之珠La Jolla拜訪不可的原因!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四、高爾夫球場

lj-golf

(圖片來源: fodors.com)

從La Jolla旁邊的Interstate 5號公路驅車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即可發現好幾家全美數一數二的高爾夫球場。Torrey Pines高爾夫球場總共有兩座各有18杆的場地:北區以及南區,而此座高爾夫球場(南區)也是2008年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的比賽用地,當年以老虎伍茲拔得頭籌贏得冠軍。南區曾在2001年做過全面改修,面積直達7,643英尺,十分遼闊。

14

(Torrey Pines高爾夫球南區)

(圖片來源: reesjonesinc.com)

鄰近的高爾夫球場還包括Maderas Golf Club, Del Mar National Golf Club, Rancho Bernardo Inn Golf Course等。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朋友們,來La Jolla別忘了體驗下在一望無際的海岸線旁享受打高爾夫球的樂趣喔!

五、聖地牙哥當代美術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SAN DIEGO)

La_Jolla_Museum_of_Contemporary_Art_Installation_-Courtesy_Pablo_Mason

(圖片來源: fodors.com)

聖地牙哥當代美術館(MCASD) 位於La Jolla,地處沿海地帶,館藏總共超過4,000多種1950年代後的藝術作品,其中大部分的風格屬於極簡藝術以及混合60和70年代的流行文化。雖然全館以展示冷門或較鮮為人知的作品聞名,但館方也會不定時請國際級大師及藝術家們來館參展。MCASD裡最古老的一區原先是一所豪宅,自1916年由建築師Irving Gill替當時的一位伯爵夫人Ellen Browning Scripps所打造;1990年代整座建築才整個延伸擴展成新舊融合的當代建築。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四5PM – 7PM是免費參觀入館唷~

LA JOLLA-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San Diego-view+sculpture-c2014 Carole Terwilliger Meyers-600pix

(圖片來源: travelswithcarole.blogspot.com)

 

*特別加碼* 與野生海獅們的近距離接觸

是的,小編本身也造訪過聖地牙哥幾次,那裏真的是會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有種在海島度假的感覺。而小編對La Jolla一個私心推薦的景點就是Ellen Browning Scripps Park,這座公園離La Jolla鎮中心很近,步行就能到的了。整座公園是建在大海旁,當你沿著公園步道行走時,你的側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天空中還會不時的有成群海鷗盤旋於天際,你也可以從階梯走下公園底下的海灘,踏踏海浪。

12071490_525324417630403_1673982404_n

(Z小編 攝)

繼續沿著公園小徑向前走的話,你就會看到公園下方的礁石處上有成群結隊的野生海獅 (是的沒錯,是一群一群的海獅!)在休息曬日光浴!你接著可以下樓梯走向牠們,當小編意外發現此處新大陸時,礁岸上早已有許多遊客慕名前往駐足在這海獅的日光浴天堂。礁石上並沒有設置任何的柵欄,也就是說,你跟海獅的距離完全不設限,要多近就有多近!當然,小編還是不建議你上前去觸摸牠們或跟牠們有所互動啦,必竟人家牠們是野生動物,咱們還是小心點也不要去打擾到牠們,就默默的用眼睛或用心去跟牠們互動就好!

12067314_525324427630402_1747538091_n

(Z小編 攝)

12077337_525324420963736_1172375231_n

(Z小編 攝)

12067402_525324424297069_2087789177_n

(竟然還會看鏡頭,十足當麻豆的料!)

(Z小編 攝)

.

.

真心推薦La Jolla的Z小編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fodors.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