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Chinese 北方酒樓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麻辣拌3
麻辣拌1

麻辣拌 $9.88
没有特定的食材,可以任意组合的“麻辣拌”讓人念念不忘。用土豆片、豬血、菠菜、粉絲、大白菜、海帶,甚至還加上軟糯年糕在煮熟之後,配合鹽、陳醋、糖、花生碎、辣椒、孜然、麻油、白芝麻等多種材料混合涼拌而成。這種和麻辣燙有幾分相似的零食,其實滋味更加濃郁,雖然名字叫麻辣拌,其實一點也不算辣,酸甜可口,濃淡相宜、香氣遠溢。

小雞燉蘑菇2

小雞燉蘑菇 $9.88 
用干蘑菇、雞肉和粉條一同燉製而成的小雞燉蘑菇,上桌時候就香氣四溢,十分的誘人。燉菜熬出來的天然湯汁非常的濃郁,配上吸湯的聖物粉條來加持,整道菜既讓人品到了山珍的清香、又飽含雞肉的鮮嫩,而口感Q滑的粉條吸足了兩者的熱氣騰騰和醇香味美的湯汁,吃完齒頰留香。

蒜泥血腸3

蒜泥血腸 $8.88 
煮熟的血腸光滑油亮,再切盤淋上蒜泥,再佐以韭菜花醬、辣椒油、姜汁、腐乳、蒜末、蝦油、香油等配料一起來增味。口感脆嫩,與豆腐還有幾分相似,滋味獨特,很有特色。

滿清烤羊排2 滿清烤羊排5

滿清烤羊排 $9.88 
用秘制的香料碳烤而成,使其具有外焦裡嫩、干酥不膩的口感,碳烤過後羊騷味已經去除大半,碳烤的香加上獨特羊肉的味道,特別是每一塊羊排中層那肥嫩的脂肪層,讓人吃的很帶勁。

京東肉餅2

京東肉餅 $5.99
這款京東肉餅有著較為厚實的雙層餡,貼心的切成了方便就食的三角塊,外焦裡嫩,個大餡勻,如果麵皮能夠再薄一點會更好。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自行倒出一點醋汁,如果不怕口氣的話,不妨就上幾粒小蒜~當然如果這個時候還有一碗小米粥輔助就更加棒了。

Northern Chinese Restaurant 北方酒樓

8450 Valley Blvd Ste 108.,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9299

Hours:
Mon – Sun 10:30am – 10:30pm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 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