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最具話題性的Halloween派對裝扮!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1. Underappreciated Emoji

大家都喜歡Emoji的笑臉圖案,但是拜託~那個錨(⚓️)或是那個鎖(🔒)看起來也很可愛呀…所以用最驕傲的表情穿上你喜歡但卻不受歡迎的Emoji圖案衣服吧!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8.10

Image via Refinery29

  1. The Great Llama Escape of 2015

你應該沒有忘記在今年初,有兩隻美洲駱駝—一黑一白,逃出籠子在大城市內閒晃,儘管最後被警察抓到送回家,但牠們的冒險精神值得我們紀念。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8.41

Image via Refinery29

  1. The Starlet Who Didn’t Get the Call For “Bad Blood”

小天后Taylor Swift “Bad Blood”的MV中找來許多新生代女演員客串,包括Gigi、Selena、Zendaya,但是大家也不免同情那些沒被找來的漂亮甜心,阿~他們大概滿腔怒火但沒得發洩,只好穿著全黑的皮衣皮褲還有馬靴站在電話旁等著小天后來電吧…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3.10

Image via Refinery29

  1. A Directioner on the Day Zayn Left

2015年3月25日是One Direction迷的傷心日—Zayn Malik正式退團,所以為了表示繼續支持One Direction以及對Zayn 的憤怒,請穿上有One Direction照片的衣服,並在Zayn的頭上畫個叉,釋放妳的情感吧!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4.56

Image via Refinery29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Refinery29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