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限時特賣南瓜口味脆雞炸麵圈漢堡,口感創新有噱頭!

| October 8, 2015 | 0 Comments

logo

(圖片來源: chompeatery.com)

位於Santa Monica的創意輕食快餐店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販售有機食材製成的創意速食包括漢堡、三明治等等。而當中一款漢堡系列因為其將製作甜甜圈的餡料取代傳統漢堡餅皮而聞名。這個月Chomp Eatery更是推出了全新南瓜口味的脆雞炸麵圈漢堡,以當季盛產的南瓜製成佐料配上香脆炸雞加上DK’s Donuts特製的肉桂口味炸麵圈餅皮搭配100%有機番茄片、起士及生菜組合而成,爽口又去油膩。

fried-chicken-pumpkin-spice.0.0

(圖片來源: la.eater.com)

靈魂人物兼創辦人Rolan Pongpuntara更表示南瓜、炸雞、甜甜圈這三種貌似不搭嘎的食材聚在一起,卻能相撞出衝突感十足的和諧口感,食客們實在不能錯過此種新滋味!

而這次新口味漢堡的中心主角”南瓜佐料”是與蒜泥蛋黃醬(一種用蒜泥、蛋黃、橄欖油及檸檬汁等食材配制成的調味汁)一起混和製作而成,使得原本屬於鹹味食感的醬料帶有南瓜的清甜甘醇。

103044465-GettyImages-184968001.1910x1000

(圖片來源: cnbc.com)

aioli-provençal

(圖片來源: rc-recette.com)

這款新推出的限時特賣漢堡更是比一般市面上的脆雞漢堡還要破天荒低價、僅以美金5.95元的價格販售,並將持續一整個10月!喜歡嘗鮮的吃貨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囉!

12076991_525415344287977_188120351_n

(圖片來源: IG @chompeatery)

 

地址: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

161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