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當Elsa!爸爸聽到小男孩的心願後,反應竟是…?

| October 7, 2015 | 0 Comments

Caiden-and-Paul--720x547

(圖片來源: mamamia.com.au)

116927479803329819989023423592986850321105n-0eAx61

(圖片來源: someecards.com)

住在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28歲父親Paul Henson日前帶著他的兒子Caiden上街採購萬聖節服裝。當他問到兒子在萬聖節想裝扮成什麼角色時,Caiden說道他想扮成冰雪奇緣(Frozen)裡的Elsa因為她是個令人敬佩的英雄人物。

"FROZEN" (Pictured) ELSA. ©2013 Disney.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編此時耳邊再度響起電影主題曲…旋律實在是揮之不去啊~~~~~~

Let it go~ Let it go~ )

(圖片來源: aceshowbiz.com)

爸爸將他對兒子這番話的感想上傳到社群網路Facebook上後,目前已被網友轉發分享超過21,000次。

Caidens-popst-

(圖片來源: mamamia.com.au)

Henson在接受BuzzFeed訪問時表示他的父母從小就是教育他能夠開心的做個最真實的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而現在他也希望他的孩子能夠不受任何壓力下做到這一點並讓孩子自己做決定不受父母或旁人的意見擺佈。不少網友也對這位爸爸的想法感到認同。

而其中網友Elaine Maldonado-Torres也上網留言回覆並分享她女兒在今年萬聖節想要扮的令人更吃驚的角色:

KFI0hiZ

(Elaine Maldonado-Torres: 好樣的!我女兒想要當一張椅子。)

(圖片來源: KTL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親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