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Mao Lamb Kebab 豐茂

| October 7, 2015 | 0 Comments

fengmao_banner-01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東北菜

Feng Mao 豐茂

41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_MG_6950

位於韓國城的豐茂羊肉串在滿是韓式烤肉餐廳一級戰區中殺出重圍,以著名的羊肉串闖出名號! 有別於醃漬過的韓式烤肉,豐茂以原味羊肉串佐以簡單的孜然等香料調味,讓人品嚐羊肉原始的特殊風味。

_MG_6884
_MG_6895

菜單一翻開就可以看見整面關於羊肉對人體的益處: 羊肉不僅富含人體所需的蛋白質且肉質細緻,相較於牛肉、豬肉又有較少的脂肪含量,是很好的肉類選擇。而北方人愛吃羊肉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羊肉性溫熱、可驅寒、暖心胃,在冷冷的天氣吃得渾身暖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