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Mao Lamb Kebab 丰茂

| October 7, 2015 | 0 Comments

_MG_6891 _MG_6899 _MG_6912

▲串燒類
丰茂主打的羊肉串一份都要來個十串!! 如果人數較少又想要吃多種不同烤串的話,羊肉串和牛肉串都可以只點半份­- 五串 ($7) 喔!  店家將食材清潔、處理過後,一串串準備好,上桌就可以直接拿上炭火烤! 牛、羊肉串油脂豐富,在炭火烘烤之下滋滋作響,灑上特調的孜然香料與辣粉再勤翻幾次面之後,等待顏色均勻變色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搶拌土豆絲4

搶拌土豆絲 $8.99
切得均衡等比的土豆絲口感脆中帶軟,拌以店家特製辣醬,酸辣帶勁! 入口淡淡芝麻香加上香菜、洋蔥、青紅椒,讓先前被重口味烤串包圍的味蕾重獲新生,繼續大口吃肉!

米腸3

米腸 $11.99
菜單上寫著米腸,但跟台灣只加糯米與花生、油蔥的米腸是兩回事,韓式米腸裡面加了豬血和糯米蒸煮後再切片食用。 韓式米腸外皮非常Q,裡頭軟糯沒有腥味,都是搭配大蒜泥醬油膏,大致來說口感還不錯。

_MG_6928

Feng Mao Lamb Kebab 丰茂

41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424) 284-9769
fengmaos.com

Hours:
Mon – Sun, 11:00 am – 11:30 pm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 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